彰師大男學生被按喇叭不爽 向駕駛比中指遭3人圍毆

▲一名男大生騎車疑似不滿遭按喇叭,向轎車駕駛比中指,反遭對方3人圍毆。(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就讀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的男學生,7日下午騎車行經彰師大附工附近,疑似與一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男大生遭3人圍毆,對方不只扯掉男大生安全帽,還拿出棍棒毆打。警方調查發現,遭毆打的男大生因不滿被按喇叭,才會朝轎車比「中指」。

警方指出,遭毆打的22歲彰師大李姓男大生,7日下午騎車行經彰化市工校街與竹和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突然遭一輛白色轎車攔下,車內包括劉姓男子等3人,隨即下車朝李男毆打。其中1人持棍棒毆打李男背部,導致李男身上有多處瘀青和挫傷。

警方獲報根據車牌號碼,傳喚打人的劉男和被打的李男到案說明。警方表示,李男騎機車從小巷弄右轉時,遭劉男的車輛鳴按喇叭,李男心生不滿朝對方比了「中指」,劉男等人不爽遭嗆,才會將李男攔下毆打。雙方先前並無結怨,單純是一起行車糾紛,警方將會傳喚另2名男子到案說明,函送彰化地檢署。

「在這邊我們要說對不起,跟社會大眾說聲對不起,對不起!」涉嫌打人的3名惡煞8日下午出面道歉,並表示會再加強情緒控管。只因為行車紛爭沉不住氣,就當街攔人毆打。

▼ 三個打一個!當事人出面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