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來西亞直升機墜毀 機上多名政商界重要人士

▲大馬直升機墜機,已尋獲3具屍體。(圖/取自malaymail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架馬來西亞直升機下午4時55分墜毀在雪蘭莪州一處城鎮,根據《malaymail online》報導,機上總共載有6人,目前已尋獲3具屍體,另外3名仍在尋找當中。目擊者表示,飛機在半空中就爆炸了。

報導還提到,機上多名政商界重要人士,當中包括IGB集團的創始人、2名機師,還有1名保鑣,其他身分有待確認。馬來西亞內政部長說,目前仍在收集更多相關訊息,對於這起墜機事件相當痛心。

對此,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山慕丁晚間證實,機上乘客全部罹難,6名罹難者包括首相署對美國特使兼雲冰區國會議員賈馬魯丁( Jamaluddin Jarjis)、首相高級機要秘書阿茲林、商人、保鑣及2名機師,他們是在彭亨州出席完首相納吉的女兒婚宴後,搭乘私人直升機返回吉隆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