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明知缺水!桃園4少年仔自助洗車 互玩噴水沒了再投錢

▲缺水還玩水!四年輕人洗車互潑水長達8分鐘。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台灣遭逢67年來最大旱災,全台大缺水的情況下,桃園竟出現幾名年輕騎士,到洗車場洗車時拿水互潑!洗完機車後,4人還繼續拿水槍噴水,其中1人還把水桶裝滿泡沫水往同伴身上倒,接著打起水仗,玩了至少8分鐘。桃園、新北8日起就要實施第三階段限水,還有人這樣不珍惜水資源,浪費行徑實在讓人無法苟同。

影片中,穿黑衣的年輕人好不容易把愛車洗得乾乾淨淨,但他沒有放下水槍,反而拿來對著同伴狂噴水,而且這還沒完!另一名年輕男子甚至把水桶裝滿泡沫水,整桶水倒向朋友,幾個人玩水玩得好嗨,在缺水之際大玩水戰,玩完還直呼「好冷唷!好冷!」

▲洗車場打水仗笑呼「好冷唷」,4少年水用完了再投錢噴水。

畫面上共4名年輕人,嘻嘻笑笑在自助洗車場互相潑水、灑泡沫,瘋狂浪費水,水用完了就繼續投錢,拿起水槍繼續往朋友身上噴。影片中拍攝影片的人曾說「停水了,現在水庫停水了。」明知面臨大缺水還是沒有阻止同伴玩耍,就這樣一群人玩水玩了8分多鐘。

仔細看,年輕人手中的水一直這樣開著「任它流」有夠浪費!這家自助洗車場就位在即將限水的地區桃園,很多騎士特別在限水前來洗車,看到有人這樣浪費水,忍不住痛批「洗車已經是浪費行為,年輕人不該這樣玩!」

來洗車的民眾儘量都用高速水沖洗愛車,減少用水量,面臨67年來最大旱災,大家都是能省則省,但對比這幾位邊洗車邊玩水的年輕人浪費行徑,實在讓人搖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