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搭「高雄輕軌」彷彿置身歐洲 網友:陳菊果然南霸天!

▲陳菊開心介紹高雄輕軌。(圖/陳菊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高雄輕軌14個車站名稱才剛出爐,高雄市長陳菊30日就迫不及待地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不但上傳她跟高雄輕軌的合照,同時也介紹其外觀設計與便利性。

陳菊表示,輕軌的外觀「溫暖熱情、亮麗輕巧,運行於地面讓人彷如置身歐洲」,而且輕軌全線採用「世界最先進的無架空線系統」,不但可以保留完整的天際線景觀,也能減少對都市景觀的衝擊。她強調,高雄輕軌具有高度友善便利性,「100%低地板車廂設計」能無縫接軌月台和車廂,讓長輩或是行動不便者都可以安心使用。

但她也特別提醒,測試期間內,測試管制區路段還是保持通電狀態,請市民們切勿接近或進入送電測試管制區,以免發生危險。對於即將開放通車的高雄輕軌,網友們也深感期待,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快點通車」、「輕軌真是高雄的驕傲」、「高雄真的一直在進步」、「花媽『南霸天』地位實至名歸啊!」

▲陳菊介紹高雄輕軌。(圖/陳菊臉書)

▼高雄輕軌14個站名。(圖/陳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