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軍人1死1重傷 賓士男:我只喝50cc高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與新五路口,今天(30日)早晨6點多發生2輛機車與賓士轎車車禍,2名機車騎士都是現役軍人,其中20歲的李姓男子送醫時已無呼吸脈搏,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23歲鄭先生則是左腳骨折,目前仍在署立台北醫院診治中。而宣稱自己前晚10點多只喝了一點點高粱的賓士車刁姓駕駛,目前已依酒駕肇事移送法辦。

2輛摩托車原本好好地騎在大馬路上,誰知道右側竟然殺出一輛賓士車,就這樣3輛車撞個稀巴爛!撞擊力道之大,就連賓士車主都已經一腳踏出車門,車子還是不停地往前嚕。

仔細瞧現場遺留下來的賓士車輛,左側有3個明顯的大凹洞,車門底也是一條長長的凹痕,一旁一藍一白的摩托車躺在一起,前方車頭幾乎碎光光。

根據警方調查,清晨6點多,在五股成泰路三段和新五路口,宣稱前晚10點多只喝了50cc高粱的刁姓賓士車主,因為宿醉未醒,正在路口買早餐,準備到旅行社上班,正好遇到李姓騎士和左側同為現役軍人的鄭先生,一個閃神就這樣撞在一塊兒。

鄭姓騎士左腳骨折送醫,李先生則在送醫途中就已經沒有了心跳脈搏,急救後宣告不治,傷心的李爸爸聞訊,立刻從淡水經營的超商店裡趕來,滿臉愁容不願多談,只表示一切等事情處理完後再說。

至於酒駕肇事從事導遊的刁姓賓士車主,在問訊過程中顯得十分平靜,只是靜靜地和友人聯繫,表示他真的是不小心才釀成悲劇。警方依酒駕及違反公共安全將他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