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命館最美!日大學校花出爐 陸網友酸:沒人了嗎?

▲2015年日本全國大學校花大賽剛剛落幕,校花第一名是來自立命館大學的美女山際友裡奈(右),校草則是櫻美林大學的根本拓夢(左)。(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日本全國大學校花大賽結果出爐,由立命館大學的山際友裡奈奪得后冠;首屆的校草大賽也順利落幕,第一名的校草由櫻美林大學一年級的根本拓夢拿下。對此,有網友認為,根本長得像台灣藝人王子;不過,大陸網友對於第一名的校花校草很不認同,直呼「日本沒人了嗎?」

此屆的校花大賽最後由全國各大學選出55名校花參賽,經由網路票選之後,選出最後的20人角逐校花頭銜,最後由立命館大學的大三美女山際友裡奈出線,成為最美校花;而校草則是由外型酷似傑尼斯藝人的根本拓夢奪下。

▼2015年日本全國大學校花大賽選出的校花校草,讓大陸網友直呼,完全不能理解日本人的審美觀。(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據了解,日本全國大學校花大賽已經舉辦了12屆,其中也捧紅了不少當紅明星,像是福田萌、八田亞矢子等,只不過這屆的校花校草出爐,讓大陸網友調侃了一番,直說不懂日本人的審美觀,看來大陸仇日情結在這次大賽結果中又添了一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