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嘉義縣海區立委初選 蔡易餘擊敗林國慶!

▲民進黨縣黨部主委蔡易餘將代表綠營參選嘉義縣海區立委。(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初選,由請假參選的縣黨部主委蔡易餘與前立委林國慶相爭;黨中央27日上午公布民調結果,由蔡易餘以40.87%支持率擊敗林國慶,將代表綠營參選。

民進黨今日公布嘉義縣立委第一選區(六腳鄉、東石鄉、朴子市、太保市、布袋鎮、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又稱海區)立委初選結果,蔡易餘獲得40.87%支持率,林國慶37.89%、無明確人選21.24%,由蔡易餘勝出。

本屆海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蔡易餘先前還發出新聞稿,指稱對手前立委林國慶的競選團隊成員、嘉縣議員黃嫈珺在以通訊軟體LINE散播不實民調,違反初選規定,並向民進黨中央黨部申訴。而蔡易餘先前也在廣播中,播放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推薦錄音,引發界討論,最終被柯要求撤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