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台南第一選區立委初選 葉宜津勝出挑戰六連霸!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葉宜津勝出。(圖/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24日公布台南市第一選區(後壁、白河、北門、學甲、鹽水、新營、柳營、東山、將軍、下營、六甲、官田)立委初選民調,由現任立委葉宜津擊敗現任台南市議員李退之、賴惠員,代表民進黨參選

民進黨昨晚進行台南第一選區民調,並在稍早公布黨內互比民調結果,分別為李退之19.66%、葉宜津33.65%、賴惠員18.17%、無明確人選28.51%,由葉宜津出線。

葉宜津曾擔任1 屆省議員、5 屆立委,面對喊出「世代交替」的賴惠員,以及宣示「少年出陣」的李退之,最終仍順利勝出,可望挑戰立委六連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