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早晨保養肌膚4招

圖、文/GQ

前一晚熬夜搞通霄,或是跑趴喝酒通通來,導致隔天早上起床臉上看起來沒精神、又水腫嗎?現在教你4招,讓你在早晨重現肌膚原有光彩!



1. 一起床就來杯蜂蜜水!


很多人都知道在起床尿尿之前,來杯水可以幫助補充身體在睡覺時流失的水分,幫助身體機能回復運作,排除毒素,最重要是還可以消除水腫。可是,如果你是一個力求晨起就能擁有好氣色的男人,現在就把它改成蜂蜜水吧!

因為蜂蜜水除了上述的好處之外,還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多樣微量元素,讓肌膚更加光彩,加上蜂蜜水的熱量較低,還能達到減肥效果呢。不過記得,可千萬不要用熱水泡喔,因為蜂蜜裡的營養會被破壞掉。

2. 溫和的洗臉


早上起床之後我們的臉部會累積一定的油脂,為了保護我們夜間皮膚水分的散失。為了不破壞肌膚表層的油脂保護膜,早上我們不建議使用洗淨力強的洗面乳,改用溫和一點的產品對皮膚會更好。如果你擔心會洗不乾淨,可以使用比常溫在熱一點的水來洗臉幫助毛孔的髒污溶解。

3. 約會、面試應急必備-面膜


熬夜、熊貓眼、眼袋、皮膚乾燥等,這些問題會困擾都市型男,但是,偏偏今天卻有重要的約會或面試該怎麼辦?馬上來一片面膜,把臉部缺乏的養分迅速補上。而面膜的選擇,依照你本身平常出現的臉部問題來去選擇特定效果的面膜,這樣效果會更好。

而如果是皮膚極度乾燥的人,G編會建議你在面膜之後,可以拿浸濕保濕水化妝棉拍拍臉部肌膚, 除了讓面膜的成分加速吸收外,還可以為肌膚2次補水。

4. 密集修復的救星-精華液


話不多說,菁華液的效果大家都知道了!但是怎麼擦才是讓肌膚最好吸收那可能就要好好學學了。塗菁華液之前,先摩擦雙手讓手心的溫度升高之後,再滴在手掌心,因為升溫後的菁華液可以幫助肌膚吸收得更快,給肌膚完整、密集的修復。

延伸閱讀
>> 清潔保養牙齒該知道的3件事
>> 換季臉部肌膚乾燥怎麼辦?4招清潔保養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