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炒菜帥翻鍋 10分鐘端出好料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被譽為「模範人夫」的藝人李李仁,有空就會幫老婆陶晶瑩分擔家務,在家下廚是家常便飯的事,而他最拿手的是快炒類料理,大約10分鐘就能端出一桌飯菜,速度之快讓人驚訝,但他說:「只要事先弄好備料,煮的過程很快就好。」不過一個大男人走進廚房會不會太娘,李李仁則認為,男生拿著炒鍋做菜、翻鍋的過程才叫「帥」。

▲李李仁(右)出席膳魔師新品鍋品發表會。(圖/業者提供)

李李仁也提到,「自己很喜歡和家人在廚房裡一起做菜,像是帶著小孩動手包餃子,在互動過程中,還可以讓他們知道『付出代價才會有收獲』。」而李李仁訪問時不忘放閃,甜蜜表示老婆陶晶瑩永遠是他的饕客,不過他自嘆最近廚藝有些停滯,在出席膳魔師新品鍋品發表會之際,順便多學幾道燜燒鍋料理。

愛家又貼心的好男人形象,讓李李仁繼續穩坐膳魔師代言人的位置,而這次不銹鋼真空燜燒鍋推出胡蘿蔔橘、橄欖綠兩款新色,其內鍋導熱迅速,只要將食材全部放入鍋中,待煮滾後再放入燜燒鍋外鍋,讓菜餚均勻受熱,並採用高真空斷熱技術,讓烹調料理省時、節能,3公升容量更適合單身族或小家庭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