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奢華品味 Mercedes-MAYBACH S600搶攻頂級市場

▲台灣賓士發表頂級奢華房車MAYBACH S600。(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繼上周曝光MAYBACH S500後,今天台灣賓士繼續MAYBACH S600的發表,來延續子品牌重返車壇的目標。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圖右)與行銷副總裁司達恆與全新MAYBACH S600合影。(圖/記者鄭閎攝)

Mercedes-MAYBACH S600為台灣賓士旗下首款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與主動車身控制系統的車型,除了以極致奢華的內裝來象徵頂級的品味,更將前衛的科技來打安全性造勘比豪華移動城堡的車款,樹立國內頂級豪華訂製車款的典範。

台灣賓士公關經理Kim Lin表示,Mercedes-MAYBACH目前已在國內接單預售,全台灣各地經銷商也都有車主訂車,目前預售數量已達到十位數字,也期望引進這輛豪華旗艦房車能夠在台灣達成年度銷售破百的目標;至於目前頂級客群以S500等級或S600等級為購買目標尚須觀望。

Mercedes-MAYBACH S600
V12 6.0升渦輪增壓引擎 最大馬力530hp 最大扭力830Nm 建議售價 1198萬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