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喜憨兒關愛活動啟動

▲和泰汽車喜憨兒關愛活動啟動。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一直以來對弱勢關懷不遺餘力,今年度展開「和泰汽車喜憨兒關愛活動」,於全台121個服務據點全面採購喜憨兒烘焙商品,並捐助1台醫療交通巴士給喜憨兒基金會,期望喚起更多社會大眾一同給予喜憨兒們支持。

除此之外,和泰汽車也特地製作了一支公益廣告,以喜憨兒為主角,完整捕捉他們純真的神情以及他們努力工作的用心。和泰汽車希望能藉此號召大眾一同支持喜憨兒庇護工場,購買他們的餅乾、禮盒或到喜憨兒餐坊用餐,對他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和泰汽車喜憨兒關愛活動之相關訊息請至活動網站(www.hotaimotor.com.tw/2015care) 查詢。
本公益電視廣告請參閱(http://youtu.be/0aSQE1rle5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