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上行宮 MAYBACH再現

▲台灣賓士在新店豪華別墅搶先曝光全新 MAYBACH S500

記者/鄭閎 台北報導
MAYBACH,一個過去曾經與Rolls-Royce與Bentley相提並論的品牌,在2012年由德國戴姆勒集團宣布停產後,在14年年底的洛杉磯與廣州車展上再度重生,成為Mercedes-Benz旗下子品牌,以Mercedes-Maybach為名,正式宣告復活。

Mercedes-Benz Taiwan也在上周五(3/13)搶先曝光全新的Mercedes-Maybach S 500,結合位於新店山區的豪華別墅住宅,象徵這輛Mercedes-Maybach S 500專屬於最頂級豪華的族群。

▲MAYBACH軸距較S-Class長200mm 讓後座空間更寬敞舒適


以Mercedes-Benz S-Class V222為立基,將軸距擴增200mm,打造出更寬敞驚人的後座空間;車頭水箱護罩採用強化鍍鉻處理的三柵式設計,呈現更大器的視覺觀感;C柱上、車室內與車尾專屬於MAYBACH的銘飾,讓這輛全新的Mercedes-Maybach S 500以極致陸上行宮之姿直接挑戰Rolls-Royce與Bentley在頂級豪華房車市場的地位。

▲C柱上彰顯專屬MAYBACH身分的豪華銘飾

Mercedes-Maybach S 500售價:888萬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