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區公所挪公款造路 柯文哲:一條鞭制度懲處


▲柯文哲下午出席「台北無線網路聯盟」合作意向書簽約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公所日前爆發公務員疑挪用公款私闢道路,此事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發雷霆,柯文哲2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有關人員採一條鞭制度懲處,全部拔除主管職務,並撤換區公所長林世崇,柯文哲也透露自己將原本擬定的懲處名單退回,至於什麼時候要交上來,「反正現在離下班還很久」。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柯文哲上午找來林世崇、經建課長林金玫說明案情,但林世崇沒能在第一時間掌握狀況,讓柯文哲拍桌大怒,直批「長官怎麼會不知道底下人在做什麼」,並要求民政局長藍世聰擬定懲處名單。

對於懲處名單,柯文哲表示並不滿意,要求退回重寫,「應該記大過的,他寫申戒上來,我說不滿意,退回去再重寫」。

柯文哲表示,自己是外科醫生,只看結果好跟不好,每個局處首長要自己處理,對於內湖區公所事情,只有四個字評語「無法無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