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秀夢幻嫁衣自稱小胖子 肉感才Sexy

▲林葦茹率領凱渥名模秀VERA WANG白紗。(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即將進入結婚旺季,由華裔設計師王薇薇自創的精品婚紗品牌VERA WANG今(19日)舉辦春夏婚紗秀,凱渥名模林葦茹打透陣展演12套奢華柔美白莎,壓軸走秀的前短後長婚紗前衛且充滿浪漫清新的氛圍,時髦又年輕。而觀秀嘉賓李蒨蓉、劉真、陶喆夫人Penny都盛裝出席。►►►►►►►►夢幻嫁衣婚紗秀開場「穿婚紗跳芭蕾」好浪漫!

 

▲林葦茹穿兩套婚紗,一套前短後常很有摩登感,另一套A字剪裁為氣質款。(圖/VERA WANG提供)

 

▲李蒨蓉、劉真都受邀前來觀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二度穿上女人心中的夢幻嫁紗,訪問時提到結婚時會不會想穿上VERA WANG出嫁,葦茹說:「還是要看對方的經濟能力,因為是敏感性膚質,我只要求材質不要讓我過敏,重量輕一點就好,才不會愛美卻累個半死!」她大推品牌婚紗,回想去年第一次走秀穿著以為還沒穿好,殊不知拉鍊、馬甲都穿好了,心想「天阿!也太輕盈!」

女孩都想為自己的婚禮留下最美的紀念,因此婚禮前節食也常常耳聞,模特兒的工作常常要展示身材,葦茹說有走秀工作時,前三天就會喝蔬菜湯以維持輕盈體態,對於時尚圈開始禁止過瘦模特兒登台的規定,她提到自己其實是模特兒界的「小胖子」,一不注意飲食嬰兒肥又圓身的她會很明顯。不過,她覺得其實女生不要過瘦,有一點肉更性感!

▲林葦茹秀出時裝系列,波西米亞透視風格細節精緻,很有春意。(圖/VERA WANG提供)


VERA WANG春夏婚紗回歸夢幻的純白設計,公主風、魚尾的貼身剪裁,除了優雅外又帶一點叛逆元素,肩帶配上浪漫的紗,禮服上充滿垂墜、鏤空元素,符合新娘所要具備的性感與優雅。女裝系列則充滿男孩感與波西米亞風格,運用婚紗製法融入時裝系列中,有著強烈反差。

 

▲(左起)袁艾菲、陶喆夫人Penny。(圖/VERA WANG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