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兄弟吃燒肉 豪哥潮味勝出 

▲林書豪秀出過年期間與哥哥大啖燒肉的照片。(圖/翻攝自林書豪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前林書豪在粉絲團上傳過年期間約哥哥吃燒肉的照片,可以看出習慣鎂光燈焦點的林書豪個性搞怪,對著鏡頭做出把湯匙頂在人中的模樣,豪哥的個性則略為靦腆,微微笑的樣子有點尷尬,不過兩人的服裝造型一比之下,哥哥身著潮牌帽T勝出。

其實豪哥身上的這件帽T出自美國極限運動品牌VOLCOM,結合運動休閒、舒適與潮流感,以藝術、音樂、影片、運動做為品牌靈魂要素,簡而言之就是結合各種藝文元素誕生的品牌,獨特的Logo極具辨識度,讓豪哥一穿上就有亮點。

▲VOLCOM經典帽T,售價NT$2,180元。(圖/VOLCOM提供)

 

▲VOLCOM短袖T-Shirt,售價NT$1,080元。(圖/VOLCOM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