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處爆出走潮 柯文哲:再增補10位名額


▲柯文哲出席2015亞洲自行車城市論壇開幕典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強調做事效率,卻傳出工務局公園處傳出請辭潮,三天內有多達20人離職。對此,柯文哲19日上午回應,本來就有來來去去,有時候工作太累大家就會跑掉,已經和公園處長溝通,將增補十個約聘顧名額調整人力。

柯文哲上任以來不斷嗡嗡嗡,經常使用LINE指揮調度,讓許多局處首長都萌生辭意,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工務局公園處因業務暴增,三天來就有20多人離職,面對「柯政」猛於虎,台北市政府陸續爆開出走潮。

對此,柯文哲認為人來來去去很正常,已經向公園處長張郁慧了解原因,未來也會增加公園處的人力配額,減輕公園處過重的工作負擔,降低人事流動,他也強調,目前對於台北市某些局處來講,包括都發局、交通局、工務局都相當累,有需要的話人力都會再做調整。

至於勞動部長陳雄文日前曾指柯文哲利用Line指揮下屬,會有員工過勞問題,柯文哲則表示,只是把它當作一種聯絡跟指揮的通訊系統,「坦白講事情這麼多,不做也做不完」,他也坦言確實辛苦大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