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蛋糕藏鑽戒求婚 女友沒發現一口吞下慘卡喉中

▲送蛋糕藏戒求婚,女友竟一口吞下卡喉中。(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省貴陽市日前發生一起糗事,28歲的王男趁女友生日時,將一枚鑽戒藏入蛋糕打算求婚,原以為女友吃蛋糕時會發現這個驚喜,沒想到她竟大口吞下鑽戒,卡在氣管中。

《中新網》報導,王男回憶當時,11日是周姓女友的生日,打算來個浪漫求婚。當晚7時許,他將女友邀至家中,晚餐過後,將一塊自製的3吋蛋糕端到女友面前,原以為女友會發現藏在裏頭的鑽戒,殊不知女友吃了兩口便哽住,呼吸開始急促。

看到這驚險的畫面,王男緊急報案求助,女友被送往醫院,經過診斷,發現她的氣管被異物卡住,所幸及時就醫,戒指被順利拿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