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嫩高挑長髮妹超可愛 真實身份曝光...網友崩潰心碎

▲最近日本論壇流傳的網路正妹。(圖/翻攝自2ch/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日本網路上流傳一組長髮正妹的照片,她有著苗條的身材、修長的美腿、過肩的秀髮、白嫩的肌膚,瞬間在不少論壇引發轟動,有網友認為,除了不夠有「事業心」,其他條件都太完美了!不過,當「她」的真實身份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崩潰心碎,表示不可置信。

從網路上流傳的這3張照片看來,長髮正妹外型亮麗,手腳相當修長白皙,除了胸前平坦之外,其他各項條件都足以傲視眾家女孩。其中一張照片,她右腿微勾,回眸淺淺一笑,許多網友公認這張最漂亮,展現女孩甜美可愛的一面。

▲長髮正妹身材高挑,肌膚白嫩。

不過事實總是殘酷的,「她」其實是正港男兒身,只是稍加變裝和打扮之後,就成了如此嬌嫩欲滴的模樣。網友得知真相後,多數人表示太讓人不敢相信,將她幻想成女神而崩潰的粉絲也不少;有人甚至打趣的說,既然「偽娘」如此美麗,「我可以」。

▼「她」是男兒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