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禁忌話題「睡過多少人?」 男對老婆坦承:百人

▲「睡過多少人?」  受訪者坦承超過百人。(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提起「性愛」二字,或許是許多姊妹們私底下最喜歡聊的話題之一,當然也是情侶之間的正常行為。但如果要你在另一半面前提及「睡過多少人?」時,你會大方坦承還是避而不答?

國外網站《Elite Daily》日前採訪了數對情侶與夫妻,開場問題原本只是單純的訪問彼此之間交往多久,但進一步問到「曾經與多少人上過床」(Do you guys know how many people each other has slept with?)時,大家都尷尬不已。多對情侶起初都產生「失憶」症狀,面對確切數字總是閉口不談,有受訪者還大呼,「你可以告訴任何人,但我不想聽!」

似乎越聊越開,有些受訪者開始在鏡頭面前大方坦承,有人說4個至5個、有人說20個左右、甚至有情侶相當了解對方曾經和對少人上過床,有女生就直接幫男方回答。不過最令人吃驚的是,有受訪者表示,超過百人,而對方聽到數字後似乎也不是很驚訝。影片最後,大部分的人都表示,其實數字一點也不重要,並不會害怕對面過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