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下午宣布重大訊息 傳整合成功將發表退選聲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初選,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就有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議員陳信瑜、議員賴瑞隆都有意出馬廝殺,但退選傳言不斷的陳致中13日發出簡訊通知,表示下午2點30分,將陪同高雄市長陳菊出席高雄展覽館「團結‧向前行」的記者會,將有重大訊息宣布。

《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據了解應是民進黨整合成功,陳致中將發表退選聲明,不過陳致中目前未接聽電話,幕僚表示下午再統一對外說明。

日前傳出陳致中為了黨內團結、和諧將退選,但陳致中馬上在臉書回擊,強調相關退選消息、條件都是子虛烏有,「本人最嚴肅澄清,請勿以謠言中傷阿扁總統。」他也強調,多年來努力耕耘基層、服務鄉親,有信心在初選勝出,做好立委工作,「民主時代,請讓人民決定,不要有派系、媒體等外力介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