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穿出品味!Ermenegildo Zegna推出量身訂製系列

圖、文/GQ

迎接新的一年要有新氣象,身為GQ男人,從身上的裝扮著手準沒錯!義大利頂級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這次因應羊年,推出一系列以羊為主題的小型配飾,包括領帶夾、袖扣、手環及鈔票夾,並有經典黑藍紅三色可以選擇,讓你從小細節開始玩時尚。



此外,Ermenegildo Zegna最為人熟知的就是高級量身訂製服務,現在品牌更推出「個人頂級喀什米爾(Personalized Premium Cashmere)系列」,此系列包括圓領、V領和半拉鍊毛衣,並有提供「尺寸修改」服務,讓客戶能夠根據自身需求,將這些喀什米爾毛衣的衣長和袖子改長或改短最多 6 公分,使毛衣更為合身,或是將名字繡到標籤上,或將姓名的縮寫繡到毛衣下方(右側或左側),完全「個人化」。



每款頂級喀什米爾織品都在義大利 Biella 的 Zegna 針織品工廠製造,量身訂製的針織品都會在接收訂單後 45 天內交付,價格約台幣43,300至68,600元,男士們是不是超級心動了?

延伸閱讀
>> 看更多Ermenegildo Zegna喀什米爾羊毛衫與配飾系列
>> Ermenegildo Zegna推出「祕魯頂級香葵」訂製男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