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面前親親抱抱女友 死者男友:我們沒分手,他說謊

我們想讓你知道…死者不會說話,請檢警查明真相。

▲女大生在臉書放上和男友的甜蜜合照。(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25歲黃姓男學生供稱向同校學妹求歡不成,才勒斃性侵焚屍;但檢警研判,黃恐是性侵不成才痛下殺手。女大生男友說,第一次見到黃就直覺是「壞人」,且他在案發前和女友在黃面前親親、抱抱,黃說兩人分手是在說謊

黃男一開始供稱,和學妹是男女朋友關係,因不滿對方提分手,便在台南租屋處親手將她勒斃;他後來改口表示,學妹其實另有男友,8日上午因吵架分手,到租屋處找他聊天並度過一夜,但他9日向學妹告白求歡被拒,一氣之下殺人,騎機車載屍體高雄柴山焚屍。

黃男落網時曾向警方供稱,在學妹剛斷氣時,趁屍體還有餘溫時性侵;但警方對黃「求歡不成才殺人」的說法持保留態度,懷疑恐是「先性侵後殺人」。由於女方屍體被嚴重焚燒,必須採集更多檢體與證物才能進一步查明。

據了解,女大生和住在基隆的男友交往3個多月,是段遠距離戀愛,兩人常在臉書曬恩愛;死者男友7日南下台南到一間超商找女友道歉,當時黃男及黃的陳姓男友人也在場。女大生男友接受《中天新聞》訪問表示,他當下就和女友和好,根本沒分手,且離開前在黃的面前親吻、擁抱女友,不懂為何黃要說他們兩人分手,根本在講謊話

▼黃男被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