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隔壁情侶愛愛「女生裝高潮」 網友請出谷歌姐立刻安靜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招我要學起來,回家立刻對付太吵的鄰居XD

▲許多人在外租房,都有被隔壁房客吵到的經驗。(圖/示意照/非事發地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在外租房子都有過這種惱人的經驗,常常被隔壁的房客吵到。有網友在校園社群平台「Dcard」發文,指自己受不了隔壁情侶的愛愛聲,用了一招就讓他們瞬間安靜。

這名網友說,住在隔音沒有很好的分租套房,隔壁鄰居是一對情侶,男方經常笑得很大聲,有次他們凌晨2時回來,聊天聊得很大聲,自己氣得用力捶牆壁兩下好像也沒用。

「我平常俗辣又和善,但擋我睡者死。」原PO說,正當要去敲對方的門要求閉嘴時,卻發現他們正在交媾,「而且女生裝高潮裝得滿辛苦的,有點可憐,就不忍心去飆人了。但是又真的好吵,我好想睡覺,怎麼辦啊?」

原PO表示,想出用谷歌(Google)翻譯的語音功能,「後來我用Google姐幫我發聲,把手機開到最大聲,讓她幫我說出『安安,不要再假高潮了好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好安靜。」

許多網友看了大笑,「你怎麼知道是假高潮」、「Google小姐這招太強了啊」、「你讓我去也找Google小姐講了同樣一句話,差點沒笑死」。

▼原PO請「Google姐」幫忙。(圖/示意照/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