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學妹男大生臉書PO「不做等後悔」 神秘標語惹殺機?

▲黃仲佑2月6日在臉書的最後一則動態貼出這張勵志標語照片。(圖/翻攝自黃仲佑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系學生黃仲佑因為向學妹告白被拒,憤而將她勒死棄屍,案件震驚社會,他的臉書也被肉搜出來,而塗鴉牆上最後一篇PO文赫然是勵志照片「時間只去不回,不做等著後悔。」「做了就對!」同樣的照片也出現在去年雲林殺妹案兇嫌許姓少女的臉書。

根據臉書,黃仲佑苗栗高工畢業後進入嘉南藥理大學,經常與朋友出遊聚餐,讚數也頗多,除了身材較胖,其他看起來就跟一般的陽光大男孩沒兩樣,讓人難以想像他會因為告被拒,就做出偏激的殺人棄屍行為。

黃仲佑的最後一篇PO文發在2月6日,是一張流傳甚廣的勵志話語照片,其上寫著,「人生只有一遍,不能砍掉重練」、「時間只去不回,不做等著後悔」、「做了就對!」無巧不巧,同一張照片在去年7月雲林美少女殺妹案中,也出現在兇嫌17歲許姓少女的臉書上,奇妙的巧合讓人感覺不寒而慄。

▲▼黃仲佑看起來就像一般男大生。(圖/翻攝自黃仲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