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等著後悔... 美少女殺妹臉書勵己卻洩恨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後悔...太多人了。

▲元配視小三女兒如己出,少女嫉妒不平。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17歲許姓少女持尖刀殺害同父異母的3歲妹妹,少女的臉書曾寫下「恨過年、很煩」等字眼,早透露對家庭不滿,也PO出和家人互動情況,顯示渴望家人的愛,也有過勵志的照片,上面說,「人生只有一遍,不能砍掉重練,時間只去不回,不做等著後悔。」看似激勵卻隱藏想動手的念頭,但從未被發現。

許姓少女不滿爸爸把外遇生下的女童帶回家,破壞原本美滿家庭,又覺得父母照顧妹妹,自己受到冷落,8日傍晚趁父親至夜市擺攤,在家中持學校餐飲科用的果雕刀朝3歲同父異母妹妹的胸口連刺3刀,其中1刀傷及心臟,女童送醫不治,9日檢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少年法庭,晚間裁定收容。這起小姊姊殺死同父異母的小妹妹的案件,驚動台灣社會。

少女父親和小三生下3歲女童,女童和許家人住在一起,少女心疼媽媽,臉書上的PO文合照寫到,「未來不管多難過,媽媽我永遠支持妳,媽媽我愛妳。」字字句句顯示,少女多麼渴望家人的愛。少女姨婆就說,「(少女母親)一定有什麼苦衷,才會幫她帶小孩,不然哪有人度量這麼大,要來容納一個小三的孩子,還把她照顧得這麼漂亮。」

▼殺死異母妹妹,17歲甜美少女成績優異。

少女甜甜的笑容,自拍時總愛比個YA,長得清秀可愛,在高職畢業冊中,她總是合照中的焦點人物,畢業後考取多張丙級證照,成績非常好,但今年過年在臉書透露內心情緒,覺得過年的氣氛根本不在了,都是金錢上的利益關係,甚至覺得自己一個人早就習慣了,看得出來 心內寂莫。鄰居說,「他們長輩應該很疼,可能是忌妒的關係。」

尤其許姓少女PO出一張星座測驗,喜歡尋找刺激,倒是朋友還虧她說,喜歡追求新鮮、刺激就滿危險的,如今卻發生這一件憾事。

但其實少女殺害妹妹,並非一天兩天累積而來,仔細看她的臉書照片,發現到這一張其實她也曾經努力勵志,上面寫著,(人生只有一遍)不能砍掉重練,(時間只去不回)不做等著後悔,儘管看似加油打氣,但最後一句「不做等著後悔」,卻也隱隱約約暗藏殺機。

手心手背都是肉,悲劇發生後,一家人悲慟萬分,昔日同學和師長甚至不敢相信那個學業優秀、懂事又乖巧的女孩,竟做出如此行為,心裡傷痛難以抹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