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興國學院8系主任教務長共9職 全由1人扛

▲興國管理學院教師爆料,圖書館副館長1人身兼9職。(圖/翻攝自興國管理學院網站)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興國管理學院因師資、財務問題,被教育部勒令停招,教師全被資遣,現在又傳出,目前學校教務長及8個系的系主任,全都由圖書館副館長1人兼任,甚至9日就要開課了,直到6日學校放學,老師都還拿不到課表。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某位不願具名的興國教師爆料,興國被停招,目前由財團接手,全校28名老師全部被迫資遣,導致現在8系的系主任還有教務長皆由圖書館副館長1人兼任,連系主任的助理都要兼任通識中心主任,而且圖書館副館長屬於行政人員,根本沒學術經驗,他不禁懷疑,這要怎麼當教務長?不僅如此,學校又延了兩星期才開學,9日就要開學了,但他們卻還拿不到課表,質疑財團根本不顧學生權益。

面對教師的爆料,校長施光訓反駁,當初有提供教務長及8系主任等9個名額,徵詢教師們的意見後,只有1位留下,其他27位教師自願優離。目前學校還有240多位學生,6日(7、8日)的選課及權益說明會來了一百多人,沒有人不滿意,而興國會變成這樣,過去的老師們也有責任,未來的一切他將以保護學生權益為最優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