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觸控型新錶上市 化身打排球的運動小幫手

▲Swatch推出運動型觸錶手錶,幫助收集打排球時的運動成果。(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Swatch近日推出一款運動型觸控手錶來為市場暖身,這款專為沙灘排球運動所設計的運動手錶Touch Zero One,具備了計步、計算打擊、拍擊次數與卡路里燃燒記錄等各項功能,配戴者可透過手指觸控手錶螢幕的方式來操作,也可連結至智慧型手機裡的專屬app來追蹤運動記錄、收集運動成果。雖然功能相當有趣,不過到底會有多少人打排球戴手錶,這就不得而知了,未來有待觀察市場反應。

Swatch Touch Zero One售價為135瑞士法郎(約新台幣NT$4,460元),該錶在台灣的上市時間與售價目前尚未確定。

▲Swatch Touch Zero One。(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