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被打包「卡地亞30萬手鐲不見」 師大陸生崩潰痛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手鐲要30萬元也太貴了@@

▲顧姓女陸生發現30萬元卡地亞手鐲不見,在鏡頭前崩潰痛哭。(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台北報導

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一名24歲顧姓女陸生,去年9月在學校宿舍陽台違規抽菸,被通知得搬離;校方眼見對方沒有動作,3日請女工讀生到房間打包行李。她崩潰大哭說,價值30萬元的卡地亞(Cartier)手鐲不見,著急地報警處理。

我就回過頭去找,我發現裡面找不到了…」曾演過偶像劇的顧女聲淚俱下表示,行李被用紙箱和塑膠袋打包,「所有東西都被扔在地上,然後我的包、什麼箱子全都翻出來,箱子裡的東西全部扔,就是扔得亂七八糟。」

顧女指出,她不知道宿舍陽台不能抽菸,因此觸犯校規,被通知最晚在3日必須搬離宿舍;她1日才回到台灣,最近才找到房子,希望校方通融讓她在4日搬離,但3日晚間下課回房間,卻看到行李早已被打包,連過年在上海花錢買的最寶貝手鐲也不翼而飛,「我是放在我的衣服下面的,就誰會動我的東西。」

對此,師大主任秘書林安邦表示,實在跟顧女一說再說,當天請兩名宿舍工讀生負責打包行李時,有請宿舍管理員在一旁督導,還有她的一名室友在旁邊看,東西收好後就擺在她的床位,且4人也沒有看見手鐲。他說,學校會配合警方調查。

▲▼顧女指控,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行李被校方打包後,就找不到卡地亞手鐲了。

▼顧女認為,校方的處置不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