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黃駕駛「亂插」坐在位子上被打 網友:路霸遇到拳霸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乖乖排隊的人當傻子?!

▲計程車亂插隊。(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請依序排隊,不要插隊!一名男子駕駛廂型車2日行經國道1號新莊交流道匝道出口,卻被後方的計程車「硬插隊」,讓男子氣得下車打小黃駕駛。網友說「路霸遇到拳霸」。

根據網友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計程車在沒打右轉方向燈的情況下,突右轉進入匝道逼退一旁的廂型車;廂型車隨後又加速開到計程車前面,駕駛下車先大聲叫罵再打人。

許多網友認為,計程車駕駛沒排隊,被打根本不值得同情,剛好而已,「開車最討厭遇到這種人,大家都乖乖的排隊只有他最趕時間的樣」、「有股爽快的感覺」、「很多小黃開車超級鴨霸」。

▼廂型車反超車。

▼廂型車駕駛下車打計程車駕駛。

▼民眾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