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安以軒看秀穿著寬鬆 好家在細腿有見客

▲安以軒飛米蘭參加時裝周,穿搭稍嫌寬鬆。(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安以軒昨現身米蘭時裝周,灰色一字領七分袖衛衣搭配金色花苞短裙,寬鬆搭配寬鬆的組合讓她看起來稍嫌臃腫,一雙「鳥仔腳」露出來,這才發現她不是過年發福而是衣服沒搭好!

安以軒此次蒞臨Trussardi秋冬女裝秀場,伸展台上模特兒緊身上衣搭配緊身長褲或鉛筆裙,整體營造出「竹竿」視覺,安以軒身形嬌小彷彿檯上女模縮小版,但穿搭卻有極大差異,勉強乎應整場秋冬秀的是她身上的金色短裙。

 

▲Trussardi米蘭秋冬女裝秀場上37套女裝皆呈現個性十足的女性氣質,套套簡潔俐落,黑色、米色、金色系為重點色調。(圖/翻攝自英國VOGUE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