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獲頒凱薩獎最佳女配角 大露香肩驚豔全場

▲克莉絲汀一身香奈兒戰袍拿下最佳女配角獎。(圖/CHANEL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日前以電影《星光雲寂(Clouds of Sils Maria)》獲得第40屆法國電影凱薩獎的最佳女配角獎,頒獎典禮當日,她身著香奈兒的馬甲露肩、刺繡絲質花瓣白色禮服登場,腰間繫上飾以柔美淡粉色的黑色腰帶,搭配露出香肩線條、魅力十足。

另外香奈兒Bleu藍色男性香氛代言人賈斯柏尤利(Gaspard Ulliel) 則以提名身分出席典禮,手上配戴香奈兒經典J12 Superleggera黑色霧面陶瓷腕錶,展現不凡的紳士魅力。

▲香奈兒Bleu男性香氛代言人賈斯柏尤利,配戴香奈兒經典J12黑色霧面陶瓷腕錶,魅力迷人。(圖/CHANEL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