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傳將易主 楊紫瓊飛米蘭支持Cavalli 

▲楊紫瓊與法籍未婚夫飛抵米蘭現身支持設計師好友。(圖/Roberto Cavalli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國際巨星楊紫瓊現身米蘭,與法籍未婚夫、國際汽車聯會理事長尚托特(Jean Todt)一起現身支持好友Roberto Cavalli的秋冬女裝秀,身穿豹紋大衣搭配藍色洋裝,與設計師好友最愛的動物圖紋互相呼應。74套服裝設計,讓女模們搖身一變「新中國女孩」。

▲楊紫瓊以設計師好友最愛的動物圖紋裝扮現身。(圖/Roberto Cavalli提供)

張曼玉在電影《花樣年華》中婀娜多姿的旗袍扮相啟發高齡74歲的設計師Cavalli先生秋冬系列靈感,金色寶塔型鈕扣、明朝瓷器花卉、景泰琺瑯器的刺繡印花,白色方格系列服裝,如同電影中窗櫺場景,都成為秋冬濃厚中國風格的設計。

▼Roberto Cavalli 2015-16秋冬系列中,出現許多除了動物紋以外的元素,系列更加豐富。(圖/Roberto Cavalli提供)

 

 

 

2015-16秋冬系列,外界盛傳將為Cavalli操刀設計的最後一季,積極尋覓買家的Roberto Cavalli今年將會易主,但確定消息目前尚未釋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