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FENDI再進化 A~Z皮草吊飾拼出個性 

▲FENDI在甫結束的2015-16秋冬秀上,推出A~Z皮草吊飾,企圖吸引愛個性差異的時尚人士再度買單。(圖/FENDI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FENDI在2013年推出魔魔系列,可愛搞怪的魔魔臉在時尚圈掀起一陣風潮,其皮草魔魔吊飾更成為時尚人士必備的行頭,成為最有個性的時尚配件;幾季以來,不斷熱賣。2014秋冬系列中更將品牌靈魂人物: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的造型融入,企圖再次掀起風潮;而甫辦完秀的2015秋冬系列中除了卡爾皮草吊飾再進化外、更推出英文字母A~Z的彩色皮草吊飾。

這個最有個性的小小配件系列,台幣價格從近2萬元到近4萬元的區間都有,但為營造出自己的時尚個性,還是有許多人都會買單,2015秋冬將上市的A~Z,可以拼出自己的名字又或者拼出意想不到的個性語句,時尚人士們是時候好好想想要拼出什麼驚人之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