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Ferragamo幾何色塊拼出優雅

▲Salvatore Ferragamo米蘭秋冬時裝周展出的是優雅、幾何色塊的秋冬系列。(圖/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米蘭時裝周上Ferragamo在2015-16秋冬秀場上推出40套女裝,優雅是整體系列給人的印象,若要細細品味可以發現品牌在秋冬女裝的設計上運用許多簡潔的幾何線條,包括V領的剪裁、直身的廓型,甚至到變形的羅馬涼鞋之上,無不運用色塊的碰撞,來呈現整體簡潔俐落的優雅。

大地色系為基調,加入紅、芥末黃、墨綠玩出色彩對比,羊絨大衣、斗篷、羅紋針織等都是秋冬重點設計,拼色皮草、布蕾絲質材更添浪漫元素,秀場上女模們踩著悠然步伐,一步步秀出屬於秋冬的浪漫優雅。

▼除了系列主軸翻玩色彩、線條外,纏繞出幾何圖形的腰帶也令人耳目一新。(圖/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