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威人夫嘿咻竟離奇猝死 村民:太太扯睪丸害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樂極生悲!辛巴威一名54歲男子伯尼斯托(Bonisto Nhunge)某天和老婆做愛,起初他十分賣力,隨後卻越漸虛弱,直接靠在妻子的身旁暴斃身亡。他們的鄰居推測,伯尼斯托可能在做愛的過程中被太太「拉扯睪丸」,才會因而猝死。

辛巴威,做愛,睪丸,扭蛋

▲拉扯睪丸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Times Live》網站報導,伯尼斯托的妻子派翠西亞(Patricia)向媒體透露,當時兩人正在做愛,過了不久,就看到老公的頭垂了下去,好像體力完全喪失,「到後來,他的身體一陣癱軟,就這麼倒下去了。」

伯尼斯托離奇猝死,派翠西亞雖緊急找來他的妹妹幫忙,但最後仍是回天乏術。派翠西亞說,丈夫的身體並無問題,做愛當天,只知道丈夫有和妹妹聊天而比較晚睡,另外也有嫖祭的紀錄。

據了解,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但當地的居民都懷疑,可能是派翠西亞在做愛時,一度拉扯伯尼斯托的睪丸;因為扭蛋過猛,才會導致先生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