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光2萬旅費偷超商 2天兵男怨:墾丁住宿有夠貴

我們想讓你知道…2萬想待半個月......

▲錢花光偷超商,2男怨:墾丁房價有夠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有兩名年輕男子大年初二帶2萬元到墾丁找朋友順便找工作,沒想到春節假期墾丁的房價「貴鬆鬆」,沒幾天就把旅費花光,2人不但睡在超商外,還到超商偷了一罐70元的洋芋片充飢,被店員發現報警。2人在警局對員警忍不住大吐苦水說,墾丁的住宿實在有夠貴。

監視器影像中,2名年輕男子在超商裡頭鬼鬼祟祟,後來拿了架上一罐洋芋片,趁店員不注意走出超商,放在機車座墊裡頭想要騎車離開,沒想到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超商店員報警抓人。

23歲的陳姓男子、17歲周姓少年供稱,他們身上帶著2萬元,年初二從台南到墾丁找朋友順便找工作,但墾丁的住宿太貴,初五就把2萬元花光,初六開始流落街頭,不但睡在超商外,因為沒錢買飯,只好到超商偷東西。

員警看2人餓的發抖,還貼心的幫他們準備飯菜讓他們飽餐一頓。警方說,墾丁飯店或是民宿的住宿價格,春節假期水漲船高,以飯店來說至少都要1萬元左右,民宿的話一個晚上也要3到5千元,他們帶2萬旅費大概只夠住4天。

2男異想天開,想用2萬元在墾丁待半個月,結果沒幾天全部花光,還淪為竊賊,警方雖然同情他們的遭遇,但還是依竊盜罪將他們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