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新娘」在IS找真愛? 澳洲外長要癡女快點醒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人心,海底針啊~

▲雖然IS殘暴政權令人髮指,但世界各地還是有人自願加入。(圖/翻攝自heraldsun.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IS(伊斯蘭國)殘暴政權令人髮指,但世界各地還是有人自願加入,澳洲外交部長畢夏(Julie Bishop)就直言,想加入者有年輕化的趨勢,年輕女性的比重也愈來愈高,澳洲女性想當「聖戰新娘」的數量多到令人擔心。

英國本周傳出有2名15歲、1名16歲青少女前往敘利亞,畢夏藉此點出問題的嚴重性,並呼籲這些有「浪漫冒險」的女性趕快醒過來。

澳洲黃金海岸一名22歲女子卡洛姆(Amira Karroum)去年耶誕節前夕離開家鄉前往中東,後來在敘利亞戰事中喪命。畢夏表示,「她的死不是殉道,而是悲劇的、無意義的損失。但愈來愈多的女性被外籍恐怖作戰分子吸引,或想在網路上找另一半,也就是以『聖戰新娘』的方式支持恐怖份子。」

她說,IS外籍武裝分子中,女性佔了五分之一,大約有500多名西方女性已經到前線;目前有30至40名澳洲女性前往敘利亞、伊拉克或是支持澳洲本地的伊斯蘭國組織。

「這不符合邏輯,既然我們知道他們對婦女的態度,如果殺戮和處決還不夠,他們還發表有關性奴隸的政策,包括性侵和毆打婦女,」畢夏表示,「甚至連兒童也不能倖免,他們甚至鼓勵侵犯還沒進入青春期的女孩。」(新聞來源:heraldsun.com.a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