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疑遭IS鎖定 信義警分局加強巡邏:全力保護101安全

▲比利時畫家迪羅(Jonas De Ro)繪製插畫作品「世界大城遭摧毀」(The World's Major Cities...Destroyed),其中的台北101焚燒圖被伊斯蘭國拿來發恐嚇文字。(圖/翻攝自網路)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國際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近日透過Twitter發布恐嚇文字,赫然配上了一張「台北101焚燒圖」,引發台灣全國恐慌。警政署目前已指示台北市警局加強對101的保護,信義警分局立即加強附近區域巡邏,並與101安管保持密切聯繫。

警政署表示,目前已指示台北市警局與刑事局,協同國安局查明IS是否真要攻擊101,並將此案定調為反恐勤務,全力保護101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