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膚品牌與法藝術家跨界合作 優雅手拿包全球僅10個

▲ 三位年輕的法國藝術家為保有復古美好的藝術而創立À Paris Chez Antoinette Poisson,也是對同樣喜愛室內裝飾的Pompadour侯爵夫人(路易士十五)致上崇高敬意。(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三位法國藝術家Julie Stordiau、Vincent Farelly和Jean Baptiste Martin以善於利用18世紀的手工藝技巧重現Dominoté諾米克骨牌的壁紙風格聞名,他們將豐富多彩的幾何和花卉圖案融入時尚的牆壁、壁櫥、長椅和空間分隔牆,展現獨特風格,這次,他們與保養品牌DARPHIN跨界合作,打造出全球限量10個手拿包。

以多米諾骨牌畫紙配上清新的色彩、裝飾圖案以及優雅的手繪,三位設計師運用18世紀專門製作多米諾的技術,透過破碎布化成漿、木板印刷、繪畫或用手工模板印刷來製作,並且將DARPHIN經典的灰、粉綠配色融入在包款的設計上,採用法國皮革廠的全粒面小牛皮搭配內側的小羊皮,維持柔軟又能同時展現硬挺的包包質感。

▲限量手拿包售價3,800歐元(約13萬台幣),僅販售於法國巴黎DARPHIN美妍護膚中心。(圖/業者提供)

此款限量10個的手拿包是由巴黎手拿包設計師Hélène Nepomiatzi製作,她的技術是經由法國公會Compagnon du Devoir認可,秉持最高貴奢華品的全手工製作,並採用最昂貴的材料來完成作品。此包款附有手工縫製的真皮裝飾鏡與貼心小口袋設計,展現法國女性簡約優雅的獨特氣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