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法式大pk!夏日護膚活動開跑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在夏季,許多保養品牌都紛紛推出相關的護膚保養療程;日系頂級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將每年VIP獨享的飯店護膚活動,首度對外開放「夏季輕旅行飯店護膚會」,讓新客也能體驗尊榮的護膚療程。而來自法國的頂級品牌朵法也針對夏季推出纖臂塑型護膚會,只要35分鐘,就能讓手臂彈嫩緊一吋,還可獲得1000元好禮。

肌膚之鑰推出的護膚療程以法式沙龍結合日式手感服務,透過旗下雙菁萃的保養呵護,搭配精質系列深層保養,讓肌膚綻現出鑽石光采。活動時間將從6月11日至7月5日止,只要電話或臨櫃預約體驗,繳納預約金3000元即可享「尊寵預約禮精質乳霜2ml」乙份,預約金更可於護膚會全額折抵商品,若預約成功並親臨飯店完成護膚活動,可再享優雅參加禮「精質晶鑽蕾絲扇」乙份。(本活動僅限女性貴賓參與,每人限體驗一次,額滿、送完為止。)

▲日系保養品牌推出護膚活動。(圖/業者提供)

而DARPHIN朵法這次推出的升級版纖臂塑型護膚會,將從7月10日至8月17日止,以柔滑纖塑緊緻凝霜及隱形絲緞美體精露深層緊緻肌理,強力拉提雕塑手臂線條,並以多款臉部精華液為手臂肌膚傾注花植精萃,最後,敷上7月新上市的活力C激透亮潤澤霜,讓肌膚煥發細緻光滑與彈性。凡參加即可獲得價值1000元好禮,而護膚使用的塑型滾輪也可帶回家持續維持緊緻線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