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第二! AV女優莎夏格蕾誤傳在烏克蘭遇害

▲有「美國版蒼井空」封號的莎夏格蕾。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話說2011年日本宮城大海嘯發生時,有人惡作劇的發了則AV女優波多野結衣遭海嘯捲走的「新聞」,引發台、港、陸媒體瘋狂轉載。此一烏龍事件大大打開了波多野結衣的國際知名度,讓她兩岸三地活動接不完。

睽違近4年後,類以事件如今也出現外國版。這次「中槍」的,是美國著名AV女優莎夏格蕾(Sasha Grey)。

《莫斯科時報》(Moscow Times)報導,烏克蘭一個親俄羅斯的社群媒體Dvach日前發布了一則消息,指有一名叫「莎夏謝洛娃」(Sasha Serova,據說「謝洛娃」在俄語中跟「格蕾」的拼法相近)的女子,志願到烏東前線為親俄反抗軍服務當護士,但日前她被烏克蘭政府軍俘虜,被拍下遭到凌辱的影片後,更慘遭殘酷殺害。

該則消息於17日發布後,立馬在網路上被瘋傳。 莎夏格蕾很快就知道了, 她氣得在推特上發文澄清說:「親愛的俄羅斯粉絲們,說我變成護士跑到烏東前線,還被砍成碎塊,這種宣傳手法太超過了吧?」

據了解,莎夏格蕾本身既不是俄羅斯人、亦非烏克蘭人。但是烏克蘭去年爆發革命、親俄的前總統蘭總統亞努科維奇(Viktor Yanukovych)倉惶辭廟出逃時,莎夏曾發推文稱讚,因此她在俄人眼中是支持烏克蘭向西歐傾斜的「親西方派」,這或許就是她這次遭到親俄的社群網站惡整的原因。

26歲的莎夏格蕾2011年時淡出AV界,躍上大銀幕,曾在金獎名導史蒂芬索德柏的作品《應召女友》(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 裡擔綱女主角,後來亦演出多部電影。由於轉型成功, 有中文媒體封她為「美國版的蒼井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