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寺院前出現「豬下跪」 網友大驚:二師兄轉世?

▲一隻豬跑到寺院前「下跪」,讓在場民眾相當驚奇。(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果真是「眾生皆有佛性」嗎?浙江溫州一間寺院,23日出現一隻豬跑到門口「下跪」,讓在場民眾看了嘖嘖稱奇,紛紛圍繞著牠念經;網友表示,拍攝影片的人是名居士,後來跑進寺院請師父對這隻豬作三皈依、開示,並且念誦心經後,小豬才站起來離開

網路流傳的照片與影片中,一頭豬將自己的兩隻前腳彎曲跪在地上,動作維持了至少20秒,一旁的圍觀群眾見狀開始念經,還拿出手機錄影拍照,網友們也直呼:「難道是二師兄轉世嗎?」、「眾生皆有佛性啊!」

但因為目前還沒有小豬站起來的影片,有網友就質疑根本是有人對小豬的前腿動手腳,虐待動物的行為竟然還有人相信;也有網友認為,豬跟其他動物一樣,會模仿人類的行為,下跪的舉動很可能只是學著參拜民眾做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