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連3漲! 汽柴油明天起調漲0.8元、0.9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快趁連假結束前去加油!中油公司宣佈,自明天(23日)起,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0.8元、柴油價格每公升0.9元,調整後的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5.3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6.8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8.8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3.4元。

▲加油站示意圖。(圖/記者徐文彬攝)

中油公司指出,近期國際油價跌深反彈,受到多家原油企業削減投資支出和鑽井數量等消息的影響,國際油價繼續呈現上漲的格局,這已經是石油繼前兩週後第3度調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調價指標7D3B週均價為每桶59.12美元,較前週55.65美元,上漲3.47美元,新台幣兌美元匯率貶值0.073元,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漲幅為5.18%,汽、柴油每公升各調漲0.8元、0.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