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內衣擋子彈 巴西婦人幸運撿回一命

▲巴西一名婦人被子彈打中內衣,幸運撿回一命。(圖/翻攝自赫芬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內衣也能成為防彈背心!一位巴西婦人在商場裡不幸遇到一場搶案,當時她被嫌犯用手槍擊中左胸,卻沒想到子彈剛好被內衣中的鋼圈擋下,救回她一命。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一名巴西婦人梅德羅斯(Ivete Medeiros)在當地的一間商場工作,當時她聽到門外有喧鬧聲,便走出門查看,沒想到看見搶劫犯正挾持著一名人質,手中還拿著手槍威脅周遭的人,看熱鬧的梅德羅斯正好擋住她的去路,嫌犯便朝著她開槍,子彈射中梅德羅斯的心臟位置,讓她當場摀住左胸往商店內躲避。

當時所有人都以為梅德羅斯必死無疑,沒想到經過檢查之後,發現子彈幸運的被內衣內的鋼圈擋下,雖然讓裙子破了個大洞,梅德羅斯卻毫髮無傷。梅德羅斯的丈夫表示,當時聽到子彈往心臟的方向射時,還以為妻子要死了。

梅德羅斯在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時被子彈打到時只有感到些微的灼熱感,並稱她的內衣是「上帝救我的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