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有找+部落客激推!老牛肉麵店隱藏瑞芳美食街

▲部落客推薦,瑞芳飄香40年的老牛肉麵店。(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俞子堯、謝宜倫/新北市報導

如果到十分瑞芳只是去放天燈,似乎有點落伍了,最近在網路很火紅的一家不起眼牛肉麵店,引起許多人注意。這間在當地已經營40多年的店家,老闆娘的公公每天都會凌晨4點起床,親自熬煮紅燒湯頭,讓一碗看起來清甜可口,麵條又香Q軟嫩的牛肉麵,成功擄獲在地客及觀光客的胃,加上好吃平價的小菜、豆干,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鏡頭前,老闆熟練地把麵條煮到香Q又不失嚼勁,再配上帶點筋的肉塊和紅燒湯頭,看起來樸實又可口,果然讓好多老饕一吃就上癮,老闆娘的美味祕訣就是一鍋每天熬煮6小時以上的湯頭。 裡頭不僅要有牛大骨及牛油,更重要的是,老闆娘公公已經用了好幾十年的祕方滷包,內含20幾種的中藥材,每次煮開後,整個攤位都會飄散著淡淡的牛肉香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評價還不錯,經過瑞芳順道來吃」遊客說,因為網路上評價不錯,因此路過時就來品嘗這碗牛肉麵。到底它是哪一點吸引觀光客,除了一碗牛肉麵100元鈔有找外,「小菜」也是網路美食部落客們指名一定要吃的重點。

老闆娘說很多客人都會把她的小菜豆干當零食吃,因為豆干不僅切的薄厚剛好,一份只要10元,如此超親民價格,難怪能夠在地飄香40年,即使隱身在瑞芳美食街內,在下午的冷門時段,客人依舊絡繹不絕。

店家資訊

卡特紅燒牛肉麵

新北市瑞芳區民生街35巷2號(瑞芳美食街第15號攤位)

0988-909-39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