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樹林捷運插隊爆濺血衝突 邱嫌訊後公開道歉絕不再犯

▲邱嫌晚間遭捕後公開道歉,並承諾「絕不再犯」。 (圖/網友鄭世弦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皆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紅樹林捷運站小年夜驚傳嚴重鬥毆事件,一名納米比亞籍奧運國手白瑞德和邱姓阿伯因插隊糾紛爆衝突,白瑞德被阿伯以鐵鉗重傷頭部。對此,邱男17日晚間遭逮後,公開在媒體前道歉,聲稱自己太過衝動,下次絕不會再犯。但白瑞德妻子相當氣憤,除了通報外使館外,也將對邱男提出告訴。

白瑞德17日傍晚和妻子搭乘捷運時,兩夫妻在列車來之前是站在第一個。當捷運抵達時,邱男突然推擠白瑞德插隊,於是白瑞德拍了邱男背包,並以英文告訴他「你插隊。」但邱男完全不理會,上車後就用台語大罵對白瑞德三字經,讓白男以為邱男要攻擊老婆,決定上前制止。

▲車內濺血讓乘客嚇得趕緊跑出去。

邱男因為受到刺激,一時情緒激動,竟然拿出鐵鉗連續攻擊白瑞德頭部,讓他當場濺血倒地,行兇後還連續大罵,讓一旁的旅客嚇到逃出車廂。捷運站務人員和保全獲報後,趕緊上前調解,在白妻催促下才叫救護車,但邱男已經不見蹤跡。

對此,警察獲報後循線調查涉案的邱男,在晚上將他逮捕到案。邱男被帶回派出所後,經過調查,得知他是61歲工地粗工。邱男在訊後也隨即公開鞠躬道歉,並坦承自己隨便傷害人是不對的行為,「下次絕對不會再犯。」但白瑞人此時人在醫院,並未在場也沒有對道歉做出任何回應。

新聞露出後,有網友就在PTT上爆卦表示,是因為白男插隊,阿伯上前勸說才引發糾紛,2人互不相讓後白男先動手,將阿伯推開撞到欄杆後,他才拿出工具攻擊白男。警方在晚間10點偵訊結束後,將邱男移送到警分局偵查隊,進一步完成訊問並製作筆錄,隨後將邱男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到底是誰先插隊,也將由警方調查後釐清。

▼紅樹林站事發月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