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蔡阿嘎邀女優演A片劇情給你看 網:放開麻生希!

▲蔡阿嘎新短片邀AV女優麻生希演A片劇情給你看!(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名人蔡阿嘎又開課啦!這次要帶大家破解A片中的劇情「都是假的」,特別邀請日本知名AV女優麻生希共同演出,透過模擬A片情節後,在以現實生活做對比,就是要讓大家知道A片裡面「都是假的!」網友看到後反而大喊,「誰管你是不是演的,放開麻生希!」

蔡阿嘎這次的「性愛小學堂」,找來知名女優麻生希,利用真人實境的方式,讓大家知道A片中的劇情「都是假的」!。影片總共模擬護士、老師以及吃香蕉三個部分,讓麻生希先以A片情節演出,再換回現實突顯差異。而演出過程中不難看出阿嘎臉都紅紅,根本自爽在心裡。

對此,網友根本不在乎影片演什麼,紛紛留言表示「阿嘎這集根本自肥!」、「護士我頭疼,可以也幫我量體溫嗎?」,大家眼中只有麻生希一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