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牛鬼蛇神」推動罷免案? 蔡正元:回地獄過個好年

▲罷免蔡正元的投票人數未達門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罷免案因投票人數未達門檻而未通過,引發外界討論,「割闌尾計畫」事後也在臉書PO文表示,「這是公民的勝利、正在讓罷免權復活。」不過,蔡正元17日下午則痛批,「一堆牛鬼蛇神推動罷免案,被人民唾棄,仍心有不甘,惱羞成怒,有人寫文章還想美化極其醜陋的罷免案。」

蔡正元表示,一堆牛鬼蛇神推動罷免案,被人民唾棄後,仍心有不甘,惱羞成怒,有人寫文章還想美化極其醜陋的罷免案、神化極其卑劣的罷免理由,更編造各種可笑的理由,粉飾罷免失敗的原因,一下子推給情人節、門檻太高、民主制度等等,可說其幼稚無比,有人上電視胡扯鬼扯、有人上報紙潑婦潑夫駡大街、有人上網呼天搶地。

蔡正元還點名多家媒體是毫無媒體格調,「一群小丑有的為了騙捐款、有的為了騙收視率、事前大力圍攻蔡正元,事後瞎扯圓謊醜態百出,這堆牛鬼蛇神包括王丹、江春男丶彭文正、黃國昌、林祖儀、吳錚和一堆名不見經傳的小丑。」最後,他還勸這批「牛鬼蛇神」願賭服輸,因為惱羞成怒很傷身,應該要先回地獄過個好年,這幾天先休息一下,不要在人間搗亂。

▼蔡正元指出,一堆牛鬼蛇神推動罷免案。(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