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捷運站公園驚見新生男嬰屍 清潔工一開始沒察覺

▲ 北投捷運站發現男棄嬰,石姓清潔工一開始沒察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捷運北投站旁公園上午發現一個已經死亡的男棄嬰,棄嬰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著,清潔隊員以為是垃圾,打開後才發現是一個臍帶都沒剪的剛出生男嬰,目前警方正逐一清查兩捷運站周遭監視器,追查狠心丟棄的人。

在北投站和奇岩站沿線的捷運站公園,平時來往人潮不算少,附近店家和居民都在這一帶活動,16日一早居然發現一具用塑膠袋裝著的男嬰屍體。

1名石姓清潔工上午在北投捷運站公園發現一個黑色大型塑膠袋,不疑有他送至捷運站,打算嬰做垃圾分類,石姓清潔工將塑膠袋交給在做垃圾分類的妻子,沒想到打開後,赫然發現一名男嬰已無氣息,石妻驚嚇不已,隨即報告清潔隊隊長並且報警處理。

石姓清潔工表示,他到上午10點左右工作一段落,太太拿到袋子才打開來,「因為我們所做的東西都要分類,公司規定的,要分類她才打開來看,才看到(男嬰死屍),我在家裡(太太)打電話跟我說,那(塑膠袋)裡面有一個嬰兒,你知不知道?死掉的嬰兒你知不知道?」

這個男嬰被發現時以棉被包裹著,裝在黑色塑膠袋裡,丟棄在公園的草地上,警方到場勘查時,發現男嬰已無呼吸心跳,由於臍帶未剪,胎盤也都還在,研判是剛出生就遭到丟棄。

台北市北投分局分局長陳文智(下圖)表示,「這個男嬰已經死亡,而且上面還有胚胎,研判是應該丟棄不久、剛生產不久的男嬰,詳細死亡的時間,要等由法醫來解剖之後,才能確認。」由於監視器並未拍到棄嬰畫面,目前警方仍在積極調閱捷運沿線監視器,追查狠心棄嬰的人進一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